close



              

                                                         終於把果醬專用櫃安到廚房壁面了~~


               


 


                                      我把櫃子做了一點小小的改造....心型裡貼上廚櫃裡的玫瑰墊


                                        下層再加上一塊木板一排吊勾~~吊上家人專用杯....


                                     再放上我的果醬小女孩...卡哇依ㄋㄟ~~只剩玫瑰把手了


                                       因為之前的太高小朋友都拿不到~~~所以我將它們移來這裡


                


                                  左邊二個是兒子&女兒的專用杯....上頭各有一個小男生及小女生


                                                  怎樣都不會拿錯~~~除非當天早上沒睡飽


                                       最右邊是我家老爺的專用杯.....看到上頭的二顆球了沒??


                                           因為這輩子他是無法擁有一對無法一手掌握的"球"了


                                                    所以我只好在杯子上讓他小小滿足一下


               


                                       手剛可以動時....想到去年過年沒有大掃除...所以慢慢的掃


                               在擦廚櫃時....在吊櫃上方發現一個與門板同樣材質的一塊小木板


                                  是工人忘了帶走的....放了一年多沒有人發現....因為在最上面....


                                    真是喜出望外....趕緊拿來把它架在瓦斯爐上方放我的調味罐


                            剪一小塊玫瑰防水布~~也是櫃子裡的墊子~~再放上我的玫瑰調味罐


                                                   真是可愛~~為了不讓它們沾上油煙~~


                                      我煮菜時只要是菜一放下去鍋蓋一定會馬上蓋起來


                               以免壁面及架子被油潑到~~~做完飯也會在廚房擦上一二十分鐘


                                                                   可小心的哩~~~


             


                            這組玫瑰調味罐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寶....有了它煮起飯來都覺得特別香耶


                        


                                                            原本放在我書桌上的稻草人置物盒~~


                                我把它拿來廚房放小湯匙....原本有一對...但男生硬是被同事A走....


                                              也買不到~~~只好讓小女生單打獨鬥了~~拍勢啦~~


                                  


                                  這是做木工的第一件廚房小層櫃....我把它們放的滿滿的還記得它嗎?


                                           沒有 " 絲啊鞋 " 之前的醜樣....又是手機拍的....真是醜到不行


                                     


                                                  看到底下中間那個國旗罐了沒....那是在大創買的


                                                    我把它底下兩面各鑽6個洞....拿來做什麼呢!!


                                  放蒜頭....市售的蒜頭罐都 " 貴參參 "...買不下手...我拿這個來代替


                                        其實 " 功夫 "一點....還可以彩繪一下....但我喜歡它的國旗...


                                    所以保留原狀....很好用耶~~39元一個~~可以放一大包的蒜頭....


        =========================================================================


                                                        其實廚房我還有一大半沒有改造完成~~


                                           一共還有四個大櫃子及把樓梯把手裝潢隔間起來~~


                                      有二個玻璃櫃可以裝東西....先生在看到我的設計圖時....


                                                        只問了一句~~妳又要把手給弄壞嗎??


                                所以我現在只能慢慢動~~但有想到一個方法~~到義工老大那動工


                                                            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