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被工作操到有點煩.....都沒有精力再做東西...


                                       早上早起到二樓小花園去看看....看到成長中的肉肉...


                                                       心情馬上給它好了大半.....我的肉肉


               


                                      臥地延命草長到有五個分枝了..而且垂下來了耶~~


                           右邊下圖是春峰沒有綴化的分枝....剪下來以後捨不得丟掉...


                                      便種了起來~~希望它能長高長壯~~像大樹一樣



               


                                            右邊上圖還曾掉到排水口裡被我救回來


                                                    我把長大的小苗移到1吋盆裡....


                                        放到用剩下的木板做成的層架上....好可愛哦


               


                                  這是成長快速的春峰~~看到新長出來的側峰就好快樂.......


                                                                  真有成就感耶~~~~


           


                


                              這是用九朶葉片培育出來的石蓮花....一年長成一大盆....


                            現在都沒什麼管它....結果葉片掉下來又自行長出好多小苗


                     


                                         雪人花架靜靜的在一旁替我照顧我的肉肉


               


                                   金手指又長了一點......兒子說它怎麼有十隻手指頭啊~~


                           豪哥啊~~不管它有几隻手指頭...跟它猜拳一定贏的...因為它都出布


                


                                        訂的玉串現在貨源不足...所以先自行培育一些....


                                                            左邊的是我的 " 母叢 " ~~~


                                 因為它有點成長不良..所以把它健康飽滿的葉片取下培育


                 耶~~~玉串寶寶出生了~~有六朶哦~~我吹~~我吹~我吹吹吹~~快快長大


                                   我要像英英.牛媽她們家的一樣一大串~~看到眼睛累~~~


               


                      這個鳥籠送出了二十多個~~做到手痛....朋友都叫我乾脆做一堆出來賣好了~~


                                 這是加強版~~有一個小小開關門~~可以好好放植物進去~~


                             吊在半空中....放上綠之鈴~~希望它長成一大串~~請小矮人看護它


                                                  結果小矮人竟然忙著打橄欖球...氣使偶了~~


                


                                                  切四片長型木板...漆上白色油漆....放上鐵窗上...


                                       再放上我的肉肉~~可以多放好多耶~~白色配上肉肉綠一片...


                                   好喜歡我的小花園....還沒有全部改造完....所以先看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