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格友的訂購...加速我完成他們姐弟倆


                                                              以前總是喜歡可愛的娃娃....


                                            對這種三角鼻子..紅頭髮的娃娃總是覺得醜的可以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對他們姐弟兩愛到不行


                                         鄉村風格味十足的Ann & Andy  一直想生一對看看


                                             有人請我做一對.....我自己也趕緊做一對留著....


                                         今天生了二隻Ann......頭髮我故意弄的長一點亂一點


                                                  感謝琬鑫送的線軸....終於派上用塲囉~~


                                                        這個是我自己要留的.....口愛ㄋㄟ....


                                                  做好後女兒一看到就大聲的喊~~~好醜哦~~~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娃娃.......嘿嘿~~就是不要妳喜歡....


                                                                     這樣妳才不會來動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