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到義工老大那掃了一堆別人鋸下來的松木板


                                                          看到它們就想到一定可以做些小東西


                                                   這個雪人花架我一看到就愛的不得了~~看看簡單


                                                          便找了適合的三塊木板~~裁切成形


                                          從切木板到彩繪....組合...縫帽子.....一共花了一個小時整


                                                                             愛死它了~~~


                                       書上的雪人比較瘦....但我喜歡胖胖的雪人....所以加工將它變胖


                                                        再替它加上一頂帽子....口愛的不得了........


                


                                       我並沒有買復古劑....知道我是怎麼做成它有點黃黃的樣子嗎??


                            我將白色顏料加上黃色顏料.......然後調的很稀.....塗上一層就是這個樣子了


                                                       有點天的做法~~但效果有出來耶~~~


               


                                           昨天被蝦到一直想到大創去逛逛......一到那裡興奮的不得了


                                                  這個報紙花器便是在大創買的....一個39銀兩.....


                          我打算種上"綠之鈴".....然後放在我二樓的小陽台內~~~哈~~~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