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覺得我的姑婆芋有被吃掉的痕跡


                           一方面覺得小鳥真討厭.....把我養的這麼美的姑婆芋吃的葉子變醜


                                             一方面又覺得小鳥怎麼那麼愛吃.....連這個也在吃


                                                   它們吃我頂樓的金桔也就算了....因為有甜味


                                          但怎麼吃到我二樓陽台來了~~還是沒滋味的姑婆芋


                                                今天澆花時看到整盆葉子都沒了.....天啊~~


                


                                                 到底是誰??~~~趕緊和女兒扮起柯南....


                                              一蹲下來仔細整盆查看時....就發現了凶手


                                        原來是它....把我美麗的姑婆芋吃的一葉不剩...吼


             


                                                     還吃的肥滋滋的......就是它.....凶手......


                                      接下來我想....分出來的小盆姑婆芋也是有葉子被吃的痕跡


                                     莫非...............趕緊去看一下.......吼~~真的又發現了一隻


            


                                      雖然它們身上的顏色及花紋很美麗.....想必是美麗的蝴蝶


                                                         但是為了讓我的姑婆芋重振雄風.....


                                     只好當起狠心的人....除掉它們.....拜託你們....不要再來了


                                                              我不想要你們.......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