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兒子的房間是淡藍色的


一樣和妹妹玩到牆面都黑漆瑪烏的一片


以前都以自己的喜好為小朋友的喜好


 


我知道兒子比較喜歡綠色


 


小我都叫他小烏龜


 


上回看到三妹把客廳漆成綠色後


 


       我就愛上了這個頗具鄉村味的綠


 


所以這回我替兒子換上了粉亮的綠



            好像說來說去還是我的喜好耶~~


 


和小公主的不同是一色到底


 


所以我在上頭貼上藍色腰帶裝飾



 


再把被我踢壞的門給拆了下來(兒子的要求)


 


有一次門不小心給鎖上了...兒子不能進去寫功課及睡覺


 


又沒有鑰匙...只好用我的大腳一踢...好几踢啦


 


就開了...先生直說..真可怕的女人


 


再替兒子車一個磨姑門簾


 


這個布樣是上回到市集上和檬檸星學鑰匙包看到的


 


好喜歡...有回在布莊看到馬上買下來...有三色


        


 


這是兒子的主牆...他要獨角仙...先生要替他貼


 


他們要買現成的...不要讓我太累


 


女兒的我自己來


 


兒子的就讓他們自己做囉


 


但我想...日期應該很遙遠...大家視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