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自從女兒住院九天...


後來自己的心情欠安下


己經有三個月沒有上頂樓去看看了


在女兒住院時


婆婆來幫忙


到醫院告訴我


妳頂樓的花草都掛了啊


我知道...因為己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迷有去照顧它們了


再加上每隔二個星期就會下零星小雨


我也就迷有上頂樓去看看了


前天...自己覺得要把頂樓再次整頓一番


一到樓上看到我的春峰


不但沒有因為主人疏於照料而枯委


反而長的又高又壯


我還得把沒有綴化的枝條給修剪掉


再比比二樓陽台的春峰



       


      平平十六歲那會差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