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第一個彩繪的正式作品


                                          愛彩繪很久了~~工具也都有了~~但一直不太敢行動


                                        一方面是從沒有學過不太敢畫....一方面是手受傷了....


                                                          切了很多大型木器....不敢動手畫....


                                                           只好切個小小的木器來嘗試一下


                                          把配件都彩繪好了後才鑽洞....結果傷到了彩繪的表面


                                       我沒有"老師在講沒有在聽"....因為我的老師是不會說話的書


                                                     書上也沒有說~~下次我知道了啦~~~


                                     這個作品我最喜歡的是那條麵包......我用紙黏土包著木材


                                                        再上色~~看了都好想吃一口耶~~


                                                  果醬女孩背負著替我看管廚房裡的果醬.....


                                               不可以被人偷吃哦~~尤其是那個胖胖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