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小朋友學校辦園遊會


老師希望我替她們班找新奇又便宜的玩具(我是家長委員)


找了好久...看到這款愛情魔豆


可以當手機吊飾...


等妳不想用時還可以種到花盆裡


當長成時豆子本身還會有字出現...很好玩


        


若把它種到可愛的花盆裡不要澆水


包裝一下還可以當成禮物送給朋友..


因為當初要一定的量才會便宜


小朋友學校只要300個


所以我還剩了近二百個


想要留一些起來


其餘的120拿來跟各位格友分享


網路上最便宜的賣25


我請朋友拿的成本只有10


現在是一個一個包裝起來(懶的拍照了)


為了大家的荷包


以10個為一單位


掛號寄出..運費25..再加上轉帳費用


格友的成本在14元左右


有星座.生肖.愛情字.財運


隨機出貨...無法挑字哦~~抱歉..我的時間不太多


有興趣的格友再請您跟我留言囉~~


還有兒子班上的紙飛機..也是有剩


明天再PO上來跟格友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