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二胎時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時間未到就注意著產兆


                                                         星期日上午    肚子開始規律的痛起來


                                                      我知道不會那麼快    所以一直看著時間


                                                   一直到7分鐘痛一次時就請先生帶我到醫院


                                          結果才開二公分而己     護士請我到美術館去走一走


                                                       看可不可以快一點 (但不能回家)


                                   我看看身上的拖鞋及身上的孕婦裝.....是最醜的那一件耶!!


                                                  我不要     所以請先生帶我到家樂福去逛   


                                       就看到一個大肚婆.....走几步就叫"停一下....等我痛完"


                                走了二個小時也沒進展.......好想睡覺的我請先生偷帶我回去睡


                                           回家睡了一個好棒的午覺及吃了好豐盛的晚餐


                                       雖然還是會痛    但我就是可以忍(醫生都說我超會忍的)


                             到了晚上11點多(又是星期日晚上11點多.....兩兄妹好像說好似的)


                                   痛到不行.....覺得要到醫院待產了    但和先生又怕被趕回來


                                           一直猶豫不決     真的痛到不行     只好到醫院看看


                          一到 醫院     開4公分了     所以開始浣腸...剃毛(是第一胎都沒有的經驗)


                                                  之後就坐在待產床上    因為痛到躺不下


                這次先生有經驗了    帶了他最愛的電腦書籍四.五本到醫院看 他怕我又罵他在睡覺      


                                     在辦住院手續時    先生請護士小姐通知我的主治醫師


                               護士連打都沒有打就說連絡不上     我們好生氣又不能說什麼


                                                             只好讓值班醫生接生了      


                                              到了三點多    先生過來說他的書都看完了


                                          網頁也會寫了    怎麼還沒有要生    又想揣他了


                                                            我哩咧~~~你來痛好了


                                      四點半終於全開了       被推進了產房     一進去我傻眼了


                                 只有一個醫生及一個護士    比起第一胎的大陣仗差太多了吧!!


                                                     第一胎有七個人在看我生小孩


                                       (值班醫生.住院醫生.實習醫生.二個護士.二個實習護士)


                                        結果第二胎只有二個人(大概人在第一胎被我用完了)


                              我痛到不行    那兩個人只告訴我"媽咪..有經驗了...來自己用力..."


                                               "啊~~~你們不來幫我推肚子嗎??"


                                           "不用了啦~~媽咪自己來哦~~~有經驗了嗎??"


                                     誰跟你經驗很多    二年多前了耶~~早忘了如何用力了


                             然後就聊了起來.....內容是有接生一個大陸新娘.....不要剪會陰...


                                               想要真正的自然生產......結果是三度裂傷.....


                                                      這時我才想到我也還沒有剪耶~~~


                                                         "醫生....你還不要幫我剪嗎??"


                                               "媽咪..我們來試試真正的自然生產好嗎???"


                                             "啊~~~~可不可以不要?我不要啦!!"


                                   "好啦~~~媽咪...試試看啦!!".....從頭到尾都是一張笑臉


                                         硬是不替我剪.....在我自己努力了20分鐘之後   


                                    小孩是在醫生用雙手硬扳產道才生下來的(是硬扳哦~~)


                             在縫偒口時.....我覺得是上下左右都有縫......哇~~~我也是裂傷了~~


                          又是一張笑臉......我真恨他........雖說不打笑臉人....但我真的好想k他


                               後來在要出院的那一天      先生都辦好出院手續了    我還在廁所


                                      我說好痛耶!!!     先生說回家休息吧~~在走出病房時...


                                                      那位醫師看到我走路的樣子說


                               "都第四天了.......怎麼還會走成這樣....來....到診療室我看看??"


                             "哦~~~傷口裂開了....來.不要動....我再縫一下..."    又是一張笑臉


                            沒有上麻醉藥的替我又縫了二針......哇~~~醫生...我恨你第二次


........................................................................................................................................


                                 原以為這樣就沒有事了.......一直到最近在接受內分泌深程治療時


                                     才知道我的子宮在生第二胎時有受傷....當時沒有即時處理


                                   才會造成後來的內分泌嚴重失調....吼~~醫生我恨你第三次


 


 


            生產對女生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也是一個賭


       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就有朋友生到快沒命  好不容易了回來


                後來再怎麼說也不生第二胎


           希望所有的準媽媽都能平平安安的將寶貝生下來


        而我就此打住..有兩個寶貝夠了  不生了  也生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