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咱們一群愛好手工藝的朋友們約到哈維卡聚一聚


                                                    大家分享書及手工藝   聊的不亦樂乎


                                                  不知怎麼的    話題竟轉到了生產的經歷


                                      曾聽說男人的當兵和女人的生產是怎麼聊也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是如此


                                                           節子的15分鐘讓我感到


                                          我的二次都是爆笑場面    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


                                        話說生老大時    在星期日半夜11點多    羊水破了


                                         趕緊提起我己準備好的包包    和先生趕到醫院


                                             一到急診室   護士小姐立即要我做輪椅  


                                      我說"我沒問題啊!可以走的".....而且肚子也不會痛


                                                                   原來是怕我感染


                                         後來到了急診室   一進門就聽到有鐵床在動的聲音


                         還有大叫及搥牆面的聲音 .....原來是有一位16歲的小產婦受不了陣痛


                                              嚇的我想回家    但是想也知道   不可能地


                                  後來在待產室的床上時   聽到護士小姐在門口和人談話


                                 說道"不要笑別人..或許等一下你老婆叫的比別人還大聲!!"


                                   該不會是在辦住院手續的老公     一定是啦~~~天兵一個


                            等先生辦完住院手續進來時.....我就問"剛剛是不是你在和護士說話?"


                                 "對啊~~妳怎麼知道....所以妳等一下不可以太大聲哦~~"


                                                     我哩咧~~~~接下來陣痛開始了  


                                       我因為很能忍   所以開到6公分都沒有哼一聲


                                  但因為用力了  所以子宮頸腫大   變成了5公分半


                                              這個時候忍不住了    小小哼了一聲


                先生緊張的跑下床(因為是半夜     他和隔壁床的先生睡在另兩個沒有人的 床位上)


                                   拿起拖鞋......沒錯...是拖鞋      要我咬上別哼出聲


                                   我終於了解為何有人會在待產時想踹老公一腳了


                                    我一直從半夜痛到隔天的中午    整整12個小時


                                  終於把兒子生下來了    護士抱小孩出去給先生看時


                          先生的第一句話竟是"這麼醜....是我的嗎?有沒有抱錯啊???"


                                護士是笑著進來跟沒有任何力氣在縫傷口的我說的


                            因為小朋友全身皺巴巴的     很像小老頭    一點也不可愛


                                 無所謂    因為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想休息


                  總算是可以休息了     在恢復室時     隔壁床(和我几乎同時生)的先生


                        好心的告訴我家老爺   可以去地下室拿一顆蛋來給我"填腹"


                                       結果老爺去買了一個"蛋炒飯"回來給我


                    我和隔壁床的夫婦看了都傻眼     "啊是要叫我怎麼挑出來啦!!"


               我是又氣又好笑    我們兩個產婦笑到傷口好痛     吼~~~是誰的老公啦~~~~


                               ~~~~~~~~~第二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