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一直想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為何獨獨怕老鼠


                                                      啊~~就粉口怕嗎!!!


                                                  不是啦~~~話說在我小二時


                                          有一天我在巷子裡玩的正起勁的時候


                                          突然覺得從後面有東西進入我的衣服


                                        一轉身   是鄰居在我的衣服裡放東西進去


                                          我一直問他是什麼     一直在動


                            他笑著不說      旁邊的人說是實驗用的白老鼠啦~~~


                              啊~~~~~我一直叫   也一直手去撥它   要它出來


                                       就沒有想到把衣服拉出來   讓它掉出來


                                                 只是一直拍自己的身體


                                   它也受了驚嚇    一直在我的腰上轉圈圈   


                      它也出不來的很急   被逼急了  竟往我肚子咬了下去


                                   這下我是哭又急  在驚嚇中暈了過去


                      醒來後  躺在床上  媽媽笑著看我  叫著爸爸說我醒了


                          媽媽告訴我  那個闖禍的小朋友被狠狠的打了一頓  


                                               現在在罰站  我說”哦”


                             那那隻老鼠呢???   ”死掉了啊!!” 


                              他還很傷心呢?因為那是他的小寵物  還被打


                                             ”為什麼死掉了??”


                  ”因為妳暈倒....往後倒下去...它剛好在後面...被妳壓死了....!!"


                            啊~~~~天啊~~ ~再暈第二次(真的....沒有騙人...)


                 天知道我那一天洗了多久的澡     用了一塊肥皂     洗了好久好久的澡


                                    所以       今後       老鼠就是偶的”天敵”了


                     各位好友      我誠實招了    今後不要用它來嚇我    會嚇死人的


                                   我心臟真的不太好    求求妳們了..........


                             現在我還說的出來       五年前我是連提都不能提的


                              自從朋友拿了三線鼠讓小朋友養        我才好一點的


                            但一般的我也是不能看到       好~~~~~口~~~~~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