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老大的生日  也是我答應要帶他們去做陶藝的日子--因為看了星的玩記,己經拖了一個星期沒有去了  所以這一天一定要去 


還好這天去玩了  因為隔天是最後一天  早上我要去公司上進修課10~12點


二個在家等了我一個早上  中午等先生忙完 一點出發


到時才知是四點開始(星有說 我忘了   )  所以去吃午餐及逛一下 三點半到


結果小朋友還是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他們  有人三點就去排了



好不容易等到....咱家公子一付我是老手一般  結果差點全部掉下來  好險保住了 



輪到咱們小公主時...一樣拿出她的ㄋㄞ功  說沒有做過 所以有保鑣保護她  


但還是掉了二塊     還好 還可以看  但因為是要結束了 所以沒有燒的手續


所以我們就把它們捧回來了...老公還說 下回妳朋友告訴妳時  要早點來啦!! 


我沒有告訴他我有自己的部落格   在此也交了許多的朋友 只有小朋友知道但說不清楚 


我還有做一個上彩的陶藝 但因為不知道要全部上色 底部沒有上 所以燒出來是黑色的 


和星的差好多  不敢拿出來見人  下回如果還有我一定還要再去玩


星  謝謝  小朋友好開心 多了一項回憶耶 謝謝囉!!看妳的文章不但是一種享受還是一個活動來源中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