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爸爸說鄉下的椰子要採了  要不然會全部掉下來  因為上回去採 朋友覺得好像粉好玩


所以這天集合了三個壯丁(老公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採  到了地點 有好多要採的


椰子又好高 所以要一個人上去綁繩子 一個人在下面拉 一個人等著接手  


還好沒有要我上去 好高 我怕怕 




那我呢~~我等在旁邊採芒果  因為週糟的人都喜歡吃芒果青 所以我忙著採芒果


小公主發現了有自山上接下來的山泉水  好冰 好清澈 一直在那玩了起來 



原先手上只有戴我做的手鍊..結果星期六晚上吵我再做一條和手上的同花樣的項鍊 


我只是去買麻繩時順便看了几個珠子買回來做給她  結果她卻吵我要再一樣     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今天放學回來更告訴我說 同學喜歡 要我做一對送同學 


我是女兒奴 停不了的...累的高興  唉~~  


總之忙碌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  好玩的一天  熱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