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屏東訪友  沒想到在那條巷子家家戶戶每家門口都有一個驚喜 


而且像在較勁似的   一家比一家ㄅ一ㄤ  


每戶都有一至三個水缸   裡頭除了有蓮花之外   裡頭還有許多的魚  



 


 



 


我還在裡頭撈了一些魚回來   當然還有浮萍    好棒的一天   還有友人家的錢幣草(我是為此去的) 



原本就有在門口放一大缸的計劃   結果看了她們的傑作之後   加快了我的脚步 


我們家門口想放一個大水缸   裡頭種蓮花  當然還有我的小魚   我陽台的是小case   門口當然要給它來個大的 


因為我喜歡以前舊的水缸  所以託朋友去鄉下找   找到了   等她幫我運來-----當然是不用錢地啊~


我想把門口的二個柱子美化一下   等水缸運來  我就要大力的動了  


現在每星期日都覺得好忙  一直在想要做什麼   老公叫我休息一個星期  但我總覺得做不完


所以一直排事情   做完後又好興奮的想下一個要做什麼     哇~~~~手工藝也會中毒嗎????


好深~~~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