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朋友家   朋友拿出要我做的瓶子   哇~~比我的還要大 


我也帶了比較大的麻繩去做  



做好後  朋友又生出一個比這個大的瓶子出來 


因 為是有提把的   所以我將它做成斜的  這樣裡面還可以放石子及魚來裝飾 


 因為是斜口   植物垂下來也會很好看 


  


後來朋友又教我一個好方法   那是她的黏土老師教的   


把過期的咖啡(不要丟掉...用處粉多地) 加水然後塗在麻繩上----天然的染料


也可以用在黏土上哦~~~~~     


真的造成不錯的效果  有點感覺瓶子是在船上歷經風霜而拿下來的  有復古的感覺


因為沒有帶相機  所以用照相手機照的  效果不是很好  加工過的也忘了拍


等她美化瓶子以後  我會再拍照片放上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