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咱們家小公主就一直問我


”媽咪,妳可以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嗎?”


因為必須顧著公司走不開,遲遲未答應她


後來老公知道了,說會趕回公司讓我能去參加


因為事多,趕到時己經開始了


我選擇站在角落,好拍照,沒有入座


在台上請各位家長起立接受小朋友的鼓掌時


我看到小公主全場的在找我,怎麼就看不到我,看到都快哭了,還是同學先看到


    
 終於找到媽咪了,眼淚沒有掉下來


    


上台了兩次,領了兩次獎,看她緊張的樣子


不過媽咪倒是很驕傲


    


唱畢業歌了,眼淚在眼眶打轉,快掉下來了


”臭媽咪,這個時候不要拍啦~~”


”沒關係,媽咪會縮小,看不到的”


    


整理著妳從小的照片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妳剛生出來而已


怎麼就要上國中了


再過10年是不是又要嫁人


記得哦~~我有錄音存證~~妳是不嫁的,要陪媽咪到老的~~


可愛的女兒,另一個學習過程要開始了


媽咪祝妳平安順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