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什麼才是低熱量飲食


今天開始,我會慢慢po上平時吃的料理


這道菜在我們減肥的時間裡出現了兩三次


先生超愛,先前po過了,現在算是舊菜新上


沒看過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囉~~





~酸菜金針菇~


這是先生到內地時吃到內地朋友老媽的私房料理菜


回來後讚不絶口


我依他的口述,做出了這一道美味的菜


材料有:


金針菇二小把.瘦豬肉.薑絲少許.酸菜一小塊.鹽.味精少許


作法:


1.先把材料全都洗淨切齊備用


2.熱鍋後放入薑絲爆香(減肥的朋友們,油請放一小小小小小匙就好


3.把瘦肉放入炒熟


4.放入金針菇小炒一番


5.放入酸菜後再加半碗水


6.悶煮五分鐘後放入鹽.味精調味


7.放入太白粉勾芡(減肥者這項千千萬萬絶對不能加~~切記)


8.起鍋盛盤上桌



很簡單就完成了這一道又酸又好吃的菜,可當小朋友的餐點


也可以弄一小盤給自己吃


要減肥的人一定不能加上太白粉勾芡,因為最近的沒有拍照


拿先前有勾芡的出來,記得不要加太白粉哦~~一樣好吃的,放心


因為我家都要用湯汁來加飯,所以我的湯汁多了一點


可以依喜好來加減


==========================================


減肥的迷思:


有朋友問,如果照著妳這樣吃再加上減肥藥物會不會加倍瘦


絶對不要吃任何藥物


我不是對市面上的減肥食品或藥品沒有信心


妳能想的到的減肥方式我都用過


 


藍色小藥丸:


有吃過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一顆35元左右


它很有效,排出不少油


剛開始,睡醒時發現連床單都沾到了(洗床單超難洗)


吃了大餐,上廁所時,連馬桶裡都有浮油(洗馬桶超難洗)


缺點是,平常一個月才碰一次的”衛生尿布”變成天天用


男生則是要跟女生一樣,用起”衛生尿布”,都要對準”菊花”


不小心”排氣”時還會一起排出一點點,用力笑也會


那種”氣味”不是上班能忍受的,還擔心週邊的人會聞到


 


代餐:


不吃飯,只吃代餐,換來的是飲食不均衡還餓的快


瘦是瘦下來了,但恢復飲食後,體重回來的超快


 


蘋果減肥法或柳丁.香蕉減肥法:


除了營養不均衡,換來的是好長一段時間不想碰蘋果.柳丁.香蕉


而且容易無法管住自己的嘴,因為”超餓”的


 


其他藥物減肥法:


記得兒子的主治大夫告訴我說,他是輕微癲癇,不用藥物控制不行


否則,所有藥物都有後遺症,也都有毒性


能不吃就不要吃


 


其實一直以來,先生常會問我,要不要買那些有效的健康食品來吃


我還真的有吃過,但買過一次就不買了,不是無效


而是一餐十多顆”藍X”,光吃跟喝水就飽了


難怪會瘦,但妳能保證那些所謂健康食品合格嗎?


我不是一竿子打翻全部,而是若可以只用安全.健康的方法


讓自己瘦下來,為何不用呢?


雖然慢,雖然苦(沒有任何減肥是不辛苦的,要有一定傷身)


但能保證妳是健康的


 


改變目前飲食,就算妳只有天天做20個仰臥起坐


體重也能天天0.1的瘦下來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和”習慣”打仗


換來健康的身體及有自信的身材


絶對划的來的,有興趣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來,加油~~


我會慢慢放低卡食譜上來的,有好的運動方法我也會告知各位的


至於食物的卡洛里,網路上都能下載的到


記得下載兩份不一樣的,因為同樣肉粽,有380卡~600卡不等的標示


所以多下載一份可以做參考用,也知道自己吃了多少卡進去


好管制一下,有問題盡量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工藝媽咪(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